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

新學期,新的開始。


        首先,感謝各位親愛的家長,您們願意相信小一仁的成長,接著上來小二仁。自與你們接觸後,發現各位家長,都是非常有教養內涵,擁有高雅人格特質,讓末學深感敬佩。
     
         接下來的這一年,末學會繼續把學校的特色--志於道,據於德,依於仁,游於藝,深根於孩子心田,種下一顆光明的種子,期許一個美好的未來,改變好"因"子,為了幸福的未來"果"實。
        
『品德』從人一出生,就在學習、行動中造就一輩子,習性的緣故,要改變,需要恆心、決心、行動力來做到,直到這輩子。
       
『勤學』一直是當學生最美麗的行動力,開發心性,增長智慧,希望孩子從現在開始練習當學生,保持著一顆高度學習的心,不畏難,不怕苦。
       
『成長』明確的原則,確實的執行,為的就是要激發孩子的內在動力,如蝴蝶破蛹需要靠自己經歷一段堪稱辛苦的蛻變過程。
        
『歡笑』在辛苦的過程中,帶著苦苦澀澀的味道,同時要懂得時時找歡笑,這樣調味,才能充滿力量,等待開花結果的那天。

         在未來,願牽著您們與孩子的手,一起《改變,為了幸福》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二仁   導師  許淨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